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2017军训报道

军训伙食会召开 共协商

分享到:
来源:学生处    2017-09-09    作者: 浏览量:932

(通讯员 刘晓璇  航拍 陈逸飞 摄影 蓝天) 为保障同学们的军训生活,给大家提供良好的饮食供给和服务,中国传媒大学2017级军训学生伙食会于9月8日中午在基地主楼二层会议室召开。基地保障部秦部长、军训团主管伙食的张老师和各连选出的16名学生代表,其中4名少数民族同学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每位同学的发言。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包括伙食、开水保障时间及其他一些生活方面的意见和问题,以寻求解决的办法和改进措施。

秦部长在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后表示,基地的集体伙食有比较严格的餐饮要求,这客观上限制了同学们的副食种类。同学们反映的菜品少、不合口味等问题,基地将努力增加一些易加工品种。但毕竟集体生活众口难调,条件受限,还请同学们理解。

秦部长指出,近日气温较高,中午就餐环境闷热,还有清真食堂距离训练场较远等问题,请大家尽力克服,保持秩序。军训团也会做出一些训练和就餐时间衔接上的调整。

他对有代表提出的开水供应时间短和高层宿舍水压不够等问题,表示会适当加长时间,高层的用水问题主要源于集中用水,望同学们避开高峰,交叉使用。

会议同时提醒同学们,天气炎热时要注意补水,提倡饮用食堂为大家提供的绿豆汤解暑。前天,为应对高温,军训团为每位同学发了藿香正气水预防。

当天下午,全团组织同学们按连队顺序洗浴。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