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

我校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分享到:
来源:团委    2018-04-20    作者: 浏览量:680

(通讯员 陈莹峰)2018年4月,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社会公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和全体师生对国家安全的重视程度,由共青团中国传媒大学委员会、校保卫处主办、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在我校立德楼前广场、图书馆前广场、北苑食堂门口等多个地点同时开始。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作为校团委下属的校级团学组织,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联系了多个校园媒体共同联合预热宣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在活动当天,通过举办海报签名、体验游戏、留言簿留言等有趣的互动环节吸引全校师生踊跃参加。活动现场,社团联合会成员负责现场引导、秩序维护、图文采集等工作,鼓励同学结合各自的专业积极交流当代大学生对于国家安全教育的理解。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将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在校园中进行广泛传播,让全校师生接触了解到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特别是懂得如何依法来从自身出发维护国家安全方面,除此之外还让大家懂得国家安全不仅仅和相关安全部门有关,更与个人生活息息相关。社联作为校团委下属的校级团学组织,一直秉持着“社联搭台,社团唱戏”的宗旨,组织全校社团开展各类精彩的文化活动,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加强学生的精神建设与思想引领,帮助同学在成为合格公民的道路上走的更远。同时,学校保卫处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师生的爱国热情,提高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意识。人人参与,人人负责,只有这样国家安全才能真正获得巨大的人民性基础,具有更加坚实的制度保障。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