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综合快讯

戏剧影视学院教师江怡辰获“IES国际照明设计奖”

分享到:
来源:戏剧影视学院    2019-10-14    作者: 浏览量:1278

(通讯员 武瑶)2019年8月,第46届IES国际照明设计奖 (IES Illumination Awards) 在美国肯塔基颁发,由我校戏剧影视学院环境设计专业的教师江怡辰作为Licht Kunst Licht主创设计完成的深圳湾壹号光环境设计项目获奖。据悉,江怡辰老师为历年来获此荣誉最年轻的中国女性照明设计师。

IES国际照明设计奖是当今全球最权威的三大照明设计奖之一,也是其中历史最为悠久的一项。该奖项是由超过百年历史的北美照明工程学会(Illuminating Engineering Society of North America,简称 IES) 颁发的年度大奖。北美照明工程学会成立于1906年,自1973年起,IES每年都会颁发行业设计奖项“IES国际照明设计奖”。奖项评委来自建筑设计和照明设计相关职业领域的权威人士。评奖体系基于项目的照明设计过程、实现效果与评判标准的契合度,为照明设计领域中专业、精美而独特的项目提供展现机遇。每年的 IES 照明奖代表着当年全球照明设计的最高水平。

江怡辰老师与深圳湾壹号项目

IES 照明设计奖获奖证书

获奖项目图片

戏剧影视学院秉持“知行合一”的办学理念,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学、科研、创作”齐头并进,“学业、品格、视野”相济兼修,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和优势。学院鼓励教师参与业界实践,将学术理论应用于业界实践,并将一手实践经验带回课堂,理论与实践相辅相成,全方位培养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


获奖项目详细信息:

业主:

深圳市鹏瑞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建筑设计:

Kohn Pedersen Fox Associates, 纽约,美国

照明设计:

Licht Kunst Licht AG, 波恩/柏林,德国

景观设计:

AECOM, 旧金山,美国

照明控制:

欧司朗 e:cue

多媒体幕墙视频内容设计:

光说故事(北京)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