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综合快讯

后勤保障处举办食堂开放日活动

分享到:
来源:后勤保障处    2019-10-15    作者: 浏览量:908

(通讯员 洪润娜)为了加强食堂食品卫生监督,让学生全方位地了解学校食堂工作,10月12日上午,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中心联合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举办“食堂开放日活动”,来自各学院的近2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在进入后厨前穿戴工作服及帽子

进行外来人员登记

在饮食服务中心及食堂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人员进入食堂后厨,先后对洗消间、粗加工间、烹饪间、烤烙间进行参观,详细了解了餐具清洗消毒、食品储存、饭菜加工等各个环节的工作。在洗消间,见证洗碗机的高效清洁;在用餐高峰前的后厨,目睹每一道菜品准备、制作、供应全过程,感受食堂工作人员所付出的辛劳;在粗加工间,参与食堂菜品的前期清洗、切削等工作。同学们还特别戴上口罩及手套在食堂售饭阿姨的指导下体验售饭服务,感受从就餐者到服务人员的角色转换。

参观粗加工间

参观烹饪间

参观烤烙间

体验择菜

体验洗菜

体验售饭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学生与食堂之间的距离,提升了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透明度。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