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中国传媒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周报(第八期)

分享到:
来源:党委组织部    2019-11-15    作者: 浏览量:1364

一、本周已完成的主要工作

(一)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参加人员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按照教育部相关工作通知要求,会上对组织学习《榜样4》、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做实基层党支部的检视整改、院系党委班子和处级干部问题清单问题等相关工作及进度安排进行了部署。

(二)2019年11月13日,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组织部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中传电视台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全体在京校领导,校长廖祥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达品,副校长刘守训、李新军、段鹏也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意在警示广大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严守党纪国法,带头廉洁自律,敢于担当作为,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三)召开校领导班子及成员检视问题整改专题会。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在调研的基础上,深入思考、检视和梳理问题成因,整理问题清单、整改落实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主动担责的魄力,认真对照查改自身问题,检视反思、整改落实,探讨如何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高质量完成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和目标,真正做到了确立题目有高度、检视问题有宽度、分析成因有深度。

(四)召开校领导班子及成员整改方案推进会,对照问题清单,逐条讨论整改措施、整改目标、责任人、整改期限等内容。会议要求在后续整改工作开展过程中,要严格按照整改方案全面落实整改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步骤和工作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整改工作,确保做到整改工作组织领导到位、责任分工到位、任务分解到位、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整改任务全面按期高质量完成,确保做到系统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

二、下周拟开展的重要工作

(一)完成校领导班子及成员整改方案、整改台账。

(二)落实高校联络员第7次工作例会的工作安排,确保全校干部、师生全员参与学习《榜样4》、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基层党支部的检视整改等工作内容。

(三)完成院系党委班子和处级干部问题清单汇总。

三、需要报送的典型工作(以附件形式)

附件1:将校庆工作有机融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国传媒大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报

中国传媒大学将校庆活动有机融入主题教育活动.doc

附件2:中国传媒大学举行“我和我的祖国”2019 中传学生记者节晚会

中国传媒大学举办“我和我的祖国”2019 中传学生记者节.docx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