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中国传媒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周报(第十期)

分享到:
来源:党委组织部    2019-11-29    作者: 浏览量:1243

一、本周已完成的主要工作

(一)修订学校领导班子问题清单、整改方案和校领导个人问题清单

本周召开专题会议,按照教育部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忠、副组长翟志席一行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陈文申书记、廖祥忠校长、姜绪范副书记进行谈心谈话时,对我校领导班子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及台账提出的指导性修改意见,逐条修改并完善学校领导班子问题清单、整改方案,每位校领导对照新修订的整改方案重现认领和确认个人的问题清单内容。

(二)撰写校领导班子及个人检视剖析材料

本周,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会议专题讨论班子及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析问题症结,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特别是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会后认真撰写校领导班子及个人检视剖析材料。

(三)完成中国传媒大学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统计表


二、下周拟开展的重要工作

(一)召开学校专题民主生活会。

(二)校领导班子成员谈心谈话相关工作。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