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最新更新

贵州茅台酱香酒公司李明灿董事长一行来访经济与管理学院

分享到: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1-22    作者: 浏览量:2005

(通讯员 蒋洁 张海珍 )2020年1月12日,贵州茅台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酱香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灿,纪委书记谢钦卿、营销策划部副经理李西伟、北京省区副经理张俊伟、赖茅党委书记罗元弟等一行9人莅临经济与管理学院访问交流,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雪涛、副书记毛建国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传媒博物馆和校史馆。随后双方开展座谈会,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协商洽谈。

全体合影

参观传媒博物馆

座谈会由王栋晗院长主持,王栋晗院长率先表达了对茅台酱香酒公司来访嘉宾的欢迎,随后介绍了经管学院的专业体系和学科优势,学院所拥有的传媒领域资源和团队扎实的科学研究水平,希望学院能够为茅台酱香酒公司在品牌塑造传播、市场拓展分析、员工培训提升等方面提供学术支持。李明灿董事长随后介绍了茅台酱香酒公司的大致情况,公司始终坚持产品品质和营销创新,2019年茅台王子酒单品营收超过40亿元,酱香酒公司下属品类全年营收超过100亿元。为进一步深化品牌建设,扩大市场影响力,希望在茅台酱香酒品牌塑造、酱香酒文化推广,消费者培育等方面从传媒大学得到行之有效的建议,除此之外,双方能够在创新创业和党政建设领域达成合作的可能。

贵州茅台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酱香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灿(中)发言

座谈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雪涛、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闫玉刚、EE中心主任孙道军和茅台酱香酒纪委书记谢钦卿、赖茅党委书记罗元弟也分别进行了发言交流。

座谈会现场交流

为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拓展企业资源,积极和茅台酱香酒公司保持互动交流,积极推动校企双方在品牌价值塑造传播、市场营销拓展、人才队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党建工会联动等多方面达成合作共识。本次座谈会结束后,双方将尽快推进落实校企合作的具体事宜,参加此次座谈会的还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珍晖、新闻学院党委书记薛永斌、新闻学院副院长孙倩、BBI商务品牌战略研究所常务副所长郑苏晖以及研究所成员孔清溪、吕艳丹、张成虎等。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为校企双方开展进一步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提供了新的契机。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