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综合快讯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抗击疫情征稿活动佳作不断

分享到:
来源: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2020-02-18    作者: 浏览量:1280

(通讯员 王云涛 容丽瑶)疫情防控战已经进入关键时期,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举办的抗击疫情征稿活动也已圆满落幕,学院师生以及许多社会人士皆在这次活动中发挥所长,为这场防疫战传递了智慧与力量。

活动自开展以来就备受学院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各种作品稿件纷至沓来,每一件作品都传递着大家对打赢这场防疫战的坚定决心,流淌着对千万同胞的热切关怀,为社会带去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目前,最新也是最后一批优秀投稿作品已在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平台AnimarsCatcher上展出。本期作品包括展现抗击前线的医护人员与患者以及疫情中百姓生活的海报和漫画,富有生气的画面体现了人们对生活的热情和胜利的信心。其中更有反思疫情,呼吁保护动物的作品,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海报作品 作者:19级游戏艺术 慕广然

海报作品 作者:19级动画艺术 杜清宇

海报作品 作者:19级三维动画 薛静薇

海报作品 作者:19级三维动画 白悦彤


海报作品 作者:18级数媒技术 缪蓓蓓

海报作品 作者:19级动画艺术 赵相锬

漫画作品 作者:19级动画艺术 李萍

漫画作品 作者:19级三维动画 黄书琴

漫画作品 作者:19级游戏艺术 沈思

疫情防控战是一场全民战“疫”,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就是命令,打赢这场战“疫”离不开我们每个人的努力与自律。作为专业学生,我们通过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大家真正带入这场疫情防控战中,万夫一力,则无敌,相信这场战“疫”,我们一定能赢!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