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最新更新

人文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主题教育活动

分享到:
来源:人文学院    2020-07-09    作者: 浏览量:1711

(通讯员 乐琦 徐艺铭 侯晴)2020年6月27日,在党的99周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勉励他们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并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殷切期望。

为深入贯彻落实“回信”精神,人文学院党委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安排,组织开展“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主题教育活动,以“班级+团支部+党支部”为学习体系,通过“云上学习会”“云上分享会”的活动方式,形成“党的生日”祝福语、微信征文、心得总结等在内的一系列特色学习成果。

人文学院青年学子们深入研读“回信”,为共产党员不怕困难、敢于拼搏的精神所感染,纷纷表达了“90后”“00后”青年学子做《共产党宣言》精神忠实传人的信心与决心,将努力向前辈们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白杨精神,矢志拼搏奋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激发了人文学院青年学子们在重温红色基因孕育发展过程中自觉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传媒学子,当明确自己的方向,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薪火传承中讲好宣言精神,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