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最新更新

九三学社中国传媒大学支社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分享到:
来源:统战部    2020-09-18    作者: 浏览量:2076

(通讯员:王咏梅)9月15日,根据《九三学社章程》,按照九三学社朝阳区委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安排,九三学社中国传媒大学支社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九三学社朝阳区委组织部长费珉、秘书长刘军、中国传媒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菁出席会议,九三学社中国传媒大学支社社员参加会议。选举会议由支社第四届主委张萍主持。

大会首先由张萍主委对第四届支委会工作进行总结,她回顾了支社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分享了支社工作的经验和心得,对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具体说明。并对九三学社北京市委、朝阳区委和中国传媒大学党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大会按照九三学社组织程序规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最终选举产生了李飞雪、王胜超、王咏梅、温宇俊组成的第五届支委会。其中李飞雪任主委(兼参政议政委员),王胜超任副主委,王咏梅任宣传委员,温宇俊任组织委员。

新当选的支社主委李飞雪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发表感言。她对上一任支委会成员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感谢学校党委及支社社员的信任,并表示将在九三学社朝阳区委的领导下,团结支社广大社员,做好支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九三学社朝阳区委组织部部长费珉代表社朝阳区委发言。费部长肯定了第四届支委会委员的工作,并对刚刚当选的第五届支委会委员表示祝贺。她表示,传媒大学支社集中体现了九三学社的组织特色,即社员具有层次高、专业优势明显的特点;同时,传媒大学支社也是九三学社朝阳区委组织中重要的骨干支社,支社社员积极履行职能,参与区委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在回顾了传媒大学支社发展的历史和所取得的成绩后,费部长对支社发展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加强思想建设,继承和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精神。第二,贯彻人才强社战略,继续做好组织发展工作。第三,推动支社的自身建设,特别是支委会班子的建设。

会议最后,中国传媒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菁代表学校党委对九三学社北京市委、朝阳区委一直以来对中国传媒大学支社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新一届支委会能够带领广大社员在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自身建设这三方面再接再厉,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勤思考,多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在立德树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