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中传要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值班教职工和留校过节学生

分享到:
来源:融媒体中心    2021-02-10    作者: 浏览量:1032

(记者 王维家)2月10日,在传统佳节牛年新春来临之际,受学校党委和廖祥忠书记、校长委托,党委副书记李众,副校长刘守训、王晖在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部、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亲切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和留校过节学生,给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校领导先后来到后勤服务大厅、维修部、南院锅炉房、校园安全指挥中心、东配电室、留学生公寓、保安队、校医院、学生公寓、北苑餐厅等处,看望慰问后勤职工、校园安保人员、医务工作者和留校过节学生,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解假期值班情况和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对大家寒假及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叮嘱要做好疫情防控、安全、服务等各项保障工作。


在后勤服务大厅、维修部、配电室、北苑餐厅等处,校领导详细了解假期值班安排、报修服务、水电保障、餐饮供给等情况,希望后勤部门要做好各项保障服务,为在校师生工作生活做好保障。



在校园安全指挥中心,校领导通过大屏幕仔细查看了校园安保、消防安全系统等的使用情况,对校园安全工作表示肯定,要求保卫部依托大数据中心,不断推进信息化使用工作,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在校医院,校领导详细了解寒假及春节值班安排,了解就医及医疗服务情况,要求值班医护人员再接再厉,做好就医服务,保障师生身体健康。





在学生公寓,校领导与留校过节的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同学们寒假期间学习生活安排情况,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安全,在学习实践的同时加强锻炼,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牛年春节和充实愉快的寒假。

为让值班教职工和留校学生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学校在送上慰问品的同时,还给留校过节的教职工、学生分别写了一封信,感谢师生在一线的坚守奉献,传达学校的关爱关心,并送上浓浓的新年祝福。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