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综合快讯

党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工作联席会

分享到:
来源:党委统战部    2021-03-11    作者: 浏览量:880

(通讯员 葛娜)3月10日,党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工作联席会。民盟传媒大学支部主委刘杰锋、民进传媒大学支部主委李静霞、九三学社传媒大学支社主委李飞雪、校知联会副秘书长付晓光及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菁主持。

会上,叶菁首先总结并通报了我校2020年统一战线工作情况,并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开展以中共党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围绕建党100周年开展“不忘百年初衷,共筑百年梦想”主题教育活动、支持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加强自身建设等多个方面,对2021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叶菁还就新修订的《关于支持民主党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关于支持统战成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发挥作用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等工作制度向大家征求意见,并经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传媒大学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工作的意见》。

最后,各民主党派和知联会负责人就加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和近期计划开展的组织活动进行了工作交流。大家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通过开展“四史”教育凝聚共识,引导动员广大统战成员立足岗位,努力建功立业,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传媒大学做出贡献。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