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综合快讯

民盟中国传媒大学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分享到:
来源:统战部    2021-03-26    作者: 浏览量:1278

(通讯员 张未然)3月24日,民盟中国传媒大学支部在学校主楼304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新一届民盟支委和部分盟员出席了会议。

民盟中国传媒大学支部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合影

本次工作会议由支部委员会议和支部全体盟员会议组成。在支部委员会议上,民盟支部主委刘杰锋宣读了民盟北京市委员会《关于民盟中国传媒大学支部换届报告的批复》函件,传达了民盟北京市委基层组织建设暨社会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的相关内容,并介绍了列席民盟北京市委第二届第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以及参加学校统战部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工作联席会的情况。全体支委共同学习了民盟北京市朝阳区换届文件,并推荐了民盟朝阳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委员及代表人选。主委刘杰锋随后介绍了民盟中国传媒大学支部2021年工作设想;支部上任主委王越分享了支部工作经验并寄语新一届支委,希望支委继承民盟中国传媒大学支部的优秀传统,切实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重要职能;民盟朝阳区委主委张鸿声也表示希望新一届班子共同努力,为民盟中国传媒大学支部的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支部上任主委王越分享支部工作经验

 民盟朝阳区委主委张鸿声寄语新支委

在随后召开的支部全体盟员会议上,盟员们表决通过了民盟朝阳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委员及代表推荐人选,新盟员代表作了自我介绍,新老盟员代表也介绍了自己参与社会服务的具体情况。

民盟中国传媒大学支部获评民盟北京市委优秀支部

民盟中国传媒大学支部在2020年度基层组织建设中表现优异,最终获评民盟北京市委基层组织建设优秀支部。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