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最新更新

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举行“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

分享到:
来源: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    2021-12-05    作者: 浏览量:845

(通讯员 黄琳 摄影 赵雪祺)12月1日下午,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举行“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政治传播教工党支部、公共管理教工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和MPA学生党支部分别派出代表队参赛,以竞赛形式展示各支部学习党史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洪斌,国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杨垒垒,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勇、副书记杨璇、副院长肖欢容担任评委。

党史知识竞赛现场

活动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观赛评委、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场上选手一道,在答题过程中重温了党章党史、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经过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及风险题四个环节,政传教工代表队、公管教工代表队、研究生党支部代表队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本科生党支部代表队和MPA学生党支部代表队获团体优秀奖,崔炜老师、张畅老师和朱子健、潘继茹、王思涵三位同学获个人优秀奖。


赵洪斌常务副主席、杨垒垒副处长、金勇书记、杨璇副书记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和奖品。

金勇书记作总结

金勇书记表示,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旨在激发师生党员的学习热情,让大家进一步锤炼党性、锻造自我。他希望广大师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史,紧跟时代步伐,学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实践、抢抓机遇,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新发展。赵洪斌常务副主席表示,希望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学子发挥学科优势,将学术科研与国家战略紧密结合。杨垒垒副处长表示,在参与此次活动过程中,与师生一起进行了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

师生合影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师生党史知识竞赛是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学党章、学党史、学全会”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师生今后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历史担大任,紧握现实攀高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继往开来,立志做勤政为公、学术并举的政院人,矢志做弘道崇德、经世致用的中传人。

(编辑:王雷亭 黄思懿)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