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最新更新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分享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01-22    作者: 浏览量:660

(通讯员 孙靖)1月17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学院近五年入职的青年教师举行线上座谈会,聆听大家的心声与诉求,了解其教学、科研以及生活情况,更好地实现青年人才的针对性培养。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傅楠主持。

刘东建院长表示,青年教师理论基础扎实、工作热情高昂、教学刻苦钻研、学术兴趣浓厚,是学院发展壮大的重要力量。学院将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积极为青年教师成长成才提供支持与助力。

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教学一线和从事管理工作的十余位年轻教师畅谈了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生活的感受与体会。他们从教学能力提升、科研任务完成、学校文化传承、教书育人工作、行政管理文化等方面说明了自身目前的困惑与压力,并就学院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师的发言,对青年教师们在落实北京市重点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任务、服务教育部和北京市相关工作以及在市校两级教学比赛中取得的优良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学院领导表示,要下大力气为青年教师排忧解难,让大家更好的前行与成长。同时,学院将采纳大家的合理化建议,推动各项工作更好进行。

青年教师是学校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贯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本次座谈会是学院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畅通一线教师与学院领导班子沟通渠道的有效举措,更是学党史、悟原理、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行动。

(编辑:王雷亭)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