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最新更新

黑龙江大学赴我校调研交流

分享到:
来源:科学研究处    2023-03-30    作者: 浏览量:513

(通讯员 李楠 高鹏)3月24日上午,黑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文秀,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俄罗斯语言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叶其松,社科处副处长朱志勇访问我校。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段鹏会见于文秀一行,双方在明德楼举行座谈会。

于文秀介绍了黑龙江大学的校园文化、学科建设、科研基地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基本情况,并详细阐述了国家重点学科俄语语言文学以及俄罗斯语言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的建设成果,对我校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期待今后在重大课题研究、重大平台建设方面能够深度挖掘资源,继续深化合作。

段鹏对于文秀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现有学科布局及发展状况,并从国重实验室、国家舆情实验室等科研平台建设、中国特色新闻传播学体系建设、科研评价体系改革等方面着重介绍了学校科研工作的整体思路和改革举措。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向黑龙江大学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的俄罗斯文学相关领域学习,双方争取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合作。

科学研究处李玲飞副处长、李楠科长参加了座谈。双方就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实验室建设管理、国别和区域研究基地建设、智库建设、科研评价激励政策等具体业务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