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最新更新

人文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分享到:
来源:人文学院    2023-03-31    作者: 浏览量:292

 (通讯员 支千梦 摄影 曹伽俪行)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人文学院于2023年3月16日上午九点在学院楼420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述职,人文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辅导员出席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党委书记裴鸣主持。


会上,学院中文系、语言系、汉教中心三个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六个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2022年度党建工作的汇报,对2022年度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重点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与计划。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对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问询、点评,相应提出了很多改进意见,并给予测评打分。

裴鸣书记在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各位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与未来期望,他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在以下方面持续发力:第一,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系统化思维,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第二,发挥专业优势,创新工作形式,进一步完善协同党支部等特色支部建设;第三,各支部要开阔眼界拓宽思路,加强实践,不断学习。

本次述职评议充分展示了各支部本年度的工作成果与亮点,同时为各个支部之间的交流搭建了一座宝贵的桥梁,各支部将以此为契机,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先锋堡垒作用。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