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最新更新

刘守训副校长参加人文学院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交流会

分享到:
来源:人文学院    2023-06-02    作者: 浏览量:396

(通讯员 周诗云)近日,刘守训副校长参加人文学院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交流会。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裴鸣主持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聚焦“如何推进文化自信自强”主题,刘守训与人文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等经典理论读物。本次读书班学习交流会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永进行领读,结合自身专业、日常科研对“文化自信与自强”、“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讲好中国故事”等内容进行解读。人文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专业和实际工作进行了发言交流。

刘守训肯定了本次读书班学习的思想性、学理性、专业性,他分享了自己学习原著的方法,并就如何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课程体系、融入第二课堂,如何挖掘学科特色、学生特点,更深层次的发挥影响力等方面发表感想并提出工作要求。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