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记者 阎玺 摄影 王雷亭)11月5日下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要求,中国传媒大学校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明德楼1118会议室召开。教育部第三指导组赵忠组长一行到会指导,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陈文申主持。会前,利用秋季读书周的时间,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了理论自学、修改完善调研...

    来源:新闻网|2019-11-06

  • 中国传媒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周报(第六期)

    一、本周已完成的主要工作(一)校领导班子成员完成专题党课讲授提纲的拟定。院级领导班子成员完成调研报告及成果交流会,结合调研成果完成专题党课讲授。(三)按照北京市教工委《关于举办高校院系级党组织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文件要求,启动院系级党组织书记培训工作。(四)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开展全校教工...

    来源:新闻网|2019-11-03

  • 中国传媒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周报(第五期)

    一、本周已完成的主要工作(一)完成校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10月23日下午,学校领导班子在明德楼111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各自调研课题,交流汇报了调研进展和成果。教育部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忠、副组长翟志席一行到会指导。交流会由校党委书记陈文申主持。交...

    来源:新闻网|2019-10-25

  • 中国传媒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周报(第四期)

    本周已完成的主要工作本周,我校主题教育全面深入展开,校党委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体现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方面,对学校前段时间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认真梳理分析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存在的问题,对学校主题教育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努力...

    来源:新闻网|2019-10-18

  • 中国传媒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周报(第三期)

    本周已完成的主要工作按照教育部党组的部署要求,学校党委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密结合学校实际,精心组织,迅速行动,统筹安排,扎实推进,正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意义、目标和要求,全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检视、大落实,主题教育工作稳步推进。坚持常学常新,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本周,校院两级领导班子成员继续...

    来源:党委组织部|2019-10-12

  • 校级领导班子召开第五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

    (记者 阎玺 摄影 王雷亭)9月29日上午,学校校级领导班子在明德楼111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集中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教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简报第一期内容。学习...

    来源:新闻网|2019-09-30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