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2012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各大奖项揭晓

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和中国传媒大学联合主办的2012中国大学生电视节10月28日晚在京圆满落幕,由大学生评选的各大奖项新鲜出炉:《小崔说事》荣获社会人文类节目奖,《天天向上》荣获综艺及真人秀类节目奖,《辛亥革命》荣获电视纪录片奖,《永不磨灭的番号》荣获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奖,《北京爱情故事》荣获社会生活题材电视剧奖,《甄嬛传》荣获古装传奇题材电视剧奖。此外,崔永元、陈鲁豫荣获最受大学生喜爱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奖;康辉、欧阳夏丹荣获最受大学生喜爱的电视新闻节目主播奖;韩乔生荣获最受大学生喜爱的电视体育解说员奖;文章、海清荣获最受大学生喜爱的电视剧演员奖。出席晚会的领导嘉宾和来自北大、清华等20多所高校的学子共同为获奖者颁发了中国大学生电视节“星光火焰杯”。


   

 

 
   





 

2012中国大学生电视节为中国大学生打造了一个全面参与影视创作的平台,鼓励年轻人深入生活,记录社会变迁中的点点滴滴,发掘平凡生活中最真实的奋斗与梦想。由姜伟、周兵等知名导演、纪录片创作者和学界权威专家组成的终选评委团从创作水平、创意等多方面对学生参赛作品进行了综合评判。最终,中国传媒大学学生作品《云上佛童》获得大学生影像作品展“行走·记录”主题竞赛单元一等奖;上海交通大学学生作品《独来独往》获得短片竞赛单元一等奖;中国传媒大学学生作品《马拉松日记》获得时代主题单元一等奖。

 
   

 

(编辑:武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