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走进传媒艺术学子的精神大家园——艺术学部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9月6日,艺术学部迎来了朝气蓬勃的2013级研究生新生。根据学校的整体安排,艺术学部对迎新工作作了周密的规划和部署,迎新工作紧张、有序,顺利完成。

   “走进传媒艺术学子的精神大家园”体现了艺术学部教学、科研的综合性传媒艺术特色,也是艺术学部入学新生普遍的愿望。为了让新生从入学就感受到艺术学部严谨而又富有人情味儿的氛围,副校长兼艺术学部学部长廖祥忠主持召开学部党政联席会议,专门对迎新工作做出部署,提出要求。在迎新过程中,学部为新生设计了简明、有序的报到流程,其中,分为收取入学通知书并发放报到手续单、收取档案、办理体检、餐卡、党团关系和户籍等几个环节,每一环节均配有专任教师或辅导员进行详细指导。同学们在便捷、顺畅完成报到的同时,愉快地迈出了研究生阶段学习、生活的第一步,纷纷表示要尽快地融入到艺术学部这个大家庭中来。


    田维义副书记、袁军副校长等亲临艺术学部迎新现场,对学部的研究生迎新工作给予肯定和指导。

    艺术学部由戏剧影视学院、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艺术教育中心和传媒艺术与文化研究中心(挂靠)组成,本次研究生新生报到首次以“学部”为单位亮相。今年,学部共接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256人、在职硕士研究生53人、博士生47人、留学生6人。下周,伴随着丰富、生动的入学教育,同学们将正式开始全新的研究生学习、生活。


(图文:艺术学部)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