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广告学院新生家长发来感谢信《一位母亲的心里话》

新学期伊始,广告学院2013级新生周新月同学家长向学院送来一封感谢信,写信表达对学校及学校老师的深切感谢。

新生周新月在入学体检时查出心脏室速,校医院建议到其他医院进一步检查。经民航医院检查后,医生建议立即住院并接受手术治疗,否则有生命危险。在广告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灵的带领下,学院辅导员和班主任全程陪同,想尽办法让周新月同学得到更好的照顾和治疗。现周新月同学已出院回学校休养。


附:感谢信《一位母亲的心里话》

尊敬的校领导:

我是贵校广告学院2013级广告学新生周新月的妈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读我这封信。

我写这封信是为了表达我对贵校和贵校老师的感谢。

在新生体检时,我女儿被查出室速、室早,校医院说需要到医院进一步确诊治疗。女儿一人远在北京,只有向辅导员杨鹏老师求助,杨老师说让人陪她去医院,并耐心宽慰她。后来在民航医院,我女儿被告知需要立即住院并尽快手术。杨老师接到消息随即赶到医院看望我女儿,安排学生陪着她,并且及时通知我,甚至担心我有顾虑而劝导我。当我表示希望女儿得到更好的治疗时,他立即说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帮我联系阜外医院。

当我第二天到达北京时,杨老师担心我不认路,亲自开车来接我,并为我安排好住处。在来京之前,我一直担心我到北京后,杨老师就把事情全交给我,而不再帮我。可是事实并非如此,杨老师仍然热心地为我女儿的事跑前跑后。他亲自带我们到阜外医院病并为我们办好相关事宜。而后来几天他有事不能来时,也一定会嘱托学生来帮我。女儿出院后仍需休养,杨老师也考虑周到地给我和女儿安排了住宿。

而在这整个过程中,张学伟老师、段晶晶老师也曾多次看望我女儿,并且打电话、发短信了解情况。

对此,我及我的家人都表示非常感激,正是由于贵校校纪严正,才有了这么优秀的老师,我们无以表达感激之情,唯有写这封信来表达对贵校和老师的感谢。

此致

       敬礼!

赵芳

2013年9月9日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