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迎新活动系列报道之三:2013年迎新大会圆满召开

9月1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综合楼400人报告厅召开了2013级迎新大会。大会由董克柱书记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树庭,副院长任锦鸾、李珍晖以及团委书记、各系主任、学院教师和辅导员出席会议。

张树庭院长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向2013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全体师生表达了中秋节的问候。张树庭院长通过谈论自己的大学生涯和求学经历,为在座新同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同时,他肯定了大学教育的必要性,指出了大学是高等教育的重要部分,勉励同学刻苦学习。我院教师代表、博士生导师宋培义进行了发言,对新同学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规划大学生活,同时能做一个踏实理性,有追求有梦想的人。李珍晖副院长在随后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本科专业的基本信息,向同学们进行了本科生的学业指导。

201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师姐李娇娇作为高年级同学代表讲述了她的广院生活,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建议新同学要积极探索,踊跃参加学生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新生代表来自经济学专业的孙晨铭同学则表示应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学会自主学习、自我管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全新的大学学习当中。

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2013年迎新大会在全体成员的热烈掌声中落下了帷幕。至此,经济与管理学院又融入了新的力量,新的血液。新一届经管人必将在这里用青春与汗水、知识与毅力,成就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的辉煌。

(文:李嘉琳 图:国红阳)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