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2013级新生见面会隆重举行

近日,我校播音主持艺术学院2013级新生见面会在400人报告厅隆重举行。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院长鲁景超,党总支书记郑维林,副院长李洪岩,党总支副书记金北平参加了见面会。13级播音本科班、播音二学位班以及播音硕博班的200多名师生欢聚一堂,畅谈青春梦想,共话美好未来。学院学生会主席、2010级播音本科班学生张祎主持见面会。

见面会首先播放了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宣传片。

鲁景超院长发表讲话,深情回忆了自己与学院一起成长的这30年,引发台下师生共鸣。她希望同学们在人生道路上不要“错位”,要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郑维林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珍惜学校提供的机会,夯实基础,力求学好专业技能。李洪岩副院长从教学角度出发,详细介绍了各层次学生相应的教学计划安排。同时希望同学们以“德才兼备,声形俱佳”为发展目标,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语言工作者。

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央视《午夜新闻》主播张仲鲁,被保送到北京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王泽华,以及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新闻》栏目主播李林纷纷致辞。他们共同谈到“同学们要好好珍惜大学学习和生活的宝贵时光,珍惜学校提供的宝贵的实践机会,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新闻工作者。”

学院领导分别向13级播音本科班、13级二学位班、13级硕博班授予班旗。授旗仪式后,全体新生在优秀毕业生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忠于党的事业,发出党和政府的声音,做一名合格的传媒人。立德、敬业、博学、竞先。”

我校播音主持艺术学院作为中国高级语言传播人才培养基地,一直以来源源不断的向广播电视行业一线输送大量优秀人才。近年来,学院为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水平,特设了能够近距离接触一线媒体的合作教学平台,其中包括中央电视台、云南卫视等等。这些教学平台的搭建,无疑为学生提供了各种前所未有的实践机会。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