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传

《北京教育》名师风采专栏采访报道我校鲁景超教授

    近日,《北京教育》(高教版)杂志采访报道了我校鲁景超教授。这篇名为《春风化雨结桃李 励精图治创新篇》的报道记录了鲁景超教授从教三十余年的实践、思考与感悟,展现了她自觉融入党和国家、以及学校事业发展的风采。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她坚持“讲坛是宣扬真理的地方”,将自己的思考和生命体验融入课堂,用自身独特的人格魅力影响学生;作为“国家级特色专业”的学科带头人,她带领播音主持艺术教育团队策划和推动了一系列实践教学改革项目;作为北京市政协委员和今年的全国政协委员,她坚守“用语言传播民族文化,用语言塑造民族精神”的理想,积极履行职责、建言献策,致力推广全民朗读文化平台。

    鲁景超教授现任我校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多年来致力于播音主持精英人才的培养和播音主持艺术教育的研究,曾获“奥运巾帼奉献奖”、北京市优秀教师奖等多项荣誉。 

    媒体链接: 

    《北京教育》(高教版)2013年第12期“名师风采”专栏:《春风化雨结桃李 励精图治创新篇——记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院长鲁景超》

(编辑:阎玺)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