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传

新华社等媒体报道我校探索国际化艺术人才创新培养机制

近日,新华社、环球网等媒体报道了我校传媒教育国际联盟总部学院与艺术学部进行国际化艺术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探索。

新华社、环球网等媒体报道称,联盟总部学院与艺术学部探索以国际化推动传媒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实验基地和中外合作办学的示范机构,并致力于建设一个服务于“社会主义文化大繁荣和中国国家传播战略”的国际化传媒精英人才创新培养体系。报道称,由联盟总部学院、艺术学部和纽约理工学院联合,通过教育部正式批准设立的“动画与影视特效艺术硕士”项目进行试点探索,建设复合型国际传媒精英人才培养模式,并介绍了以此汇聚国际优质教育资源,服务中国传媒行业发展与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经验。

这一报道被人民网、中国社科网、凤凰网、网易等多家网络媒体转载。

媒体链接:

新华社:http://news.xinhuanet.com/edu/2014-03/19/c_119846420.htm

环球网:http://lx.huanqiu.com/2014/gundong_0315/1047.html

“动画与影视特效艺术硕士”招生简章:https://news.w.cuc.edu.cn//article/31971

(文:宋奇)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