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文法学部召开“教育质量评估年活动”动员大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教学质量评估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5月14日下午,文法学部召开了“教育质量评估年活动”动员大会。文法学部全体教师1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孙杰主持。

白岚玲副学部长部署了文法学部本科“教学质量评估年活动”工作,详细介绍了本次评估活动的性质、时间、目标、指导思想、主要内容和工作方案。王保华副学部长部署了文法学部研究生“教学质量评估年活动”工作,他以“培育质量文化,提升教育水准”为主题,对开展研究生质量评估背景和方式方法作了详细介绍。

李怀亮学部长强调,此次教育质量评估活动是提高文法学部教学质量的有效途径,要求全体教师对此次教育评估活动高度重视、全员参与、责任到人、工作到位。希望每位教师按照学校和学部的要求,围绕人才培养工作不断总结经验、发现问题、认真整改,从而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为了搞好这次评估,学部成立了由李怀亮学部长任组长,王保华副学部长、白岚玲副学部长任副组长,各学院院长和四个职能办公室主任为成员的“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最后,孙杰书记宣读了《文法学部关于聘任硕士研究生专业负责人的决定》,李怀亮学部长为荆学民等12位教师颁发了文法学部硕士研究生专业负责人聘书。

(编辑:储钰琦)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