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核桃林

第七届北京市大学生声音创意大赛颁奖晚会在我校举行

6月8日晚,虾米音乐第七届北京市大学生声音创意大赛颁奖晚会在我校综合实验楼400人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交通宣传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广播产业研究所所长、中国首家省级交通广播创始人、我校传媒博物馆馆长潘力,著名配音演员、我校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教师王明军,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团委书记葛平,北京广播台电视台团委书记、媒体管理部副主任李洪兴,北京市学生联合会副秘书长訾辛,我校团委书记李伟、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教师徐力,以及虾米音乐品牌副总杨宝成,虾米音乐创始人吴轶群等嘉宾出席活动。

本届大赛在北京市学生联合会指导下,由我校广播台发起主办,近50所首都高校广播台协办,吸引了众多大学生中的声音爱好者和创意达人参与。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广播节目类、创意声音类、影视配音类三大类的各级奖项以及最佳音响效果奖、最佳剪辑奖、虾米音乐特设奖等奖项在晚会上揭晓。

 

本届颁奖晚会以“声·潮”为名,意在鼓励大学生追求声音艺术,聆听生活,用创意声音引领生活潮流。参赛作品受到了众多声音爱好者与专家的一致好评。颁奖晚会上,这些作品的创造者从幕后走到台前,让更多的人领略到了声音的魅力。晚会的表演环节也同样引人入胜,口技大师冀勇的开场表演“技惊四座”,古筝独奏、中国传媒大学DE舞社的街舞、广春十强选手的歌曲串烧等节目也博得了全场热烈得掌声。特邀嘉宾虾米音乐人莫西子诗的实验音乐,让观众深刻体会到了声音的感人魅力,精彩的晚会为本届声音大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届北京市大学生声音创意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55所院校的1311份声音作品,同时还有来自美国、新加坡的优秀作品参赛,丰富多彩的声音作品展现了大学生们对于声音的诠释和创造。本次大赛以高质量、广参与、重合作为特点,在北京乃至全国高校中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打造了一个参与性、艺术性、娱乐性、社会性、观赏性并存的大学生声音作品嘉年华。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