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传要闻21

军训系列报道之五:军训团调整计划,训练工作紧张进行

9月11日是2014级新生军训的第五天。我校同学队列表现得到了教官的肯定。承训部队鉴于我校同学的训练水平,加快了训练进度。除队列整体训练外,还进行了拉练前的打背包练习。军事汇报表演科目已传达到连队并开始学习。

当日上午,军训团召开全体带队教师会。会上,主持会议的齐金贵政委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全体新生提前结束军训返校的通知。王京明副团长传达了调整后的训练计划和日程安排。能参加校庆相关活动,对于同学们来说自然是高兴的事。但因校庆而调整的训练计划实施是对这支年轻军训团的一次考验。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在第一时间将学校通知传达到全体同学。同时要求大家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条件下,有条不紊地开展接下来的各项工作,更加强调听从指挥,步调一致,确保时间缩短后训练质量不降低。

会后,军训团领导就相关工作与承训部队和军训基地进行沟通和协商,落实提前结业的各项工作。

内务是军训的重要内容之一。当天,军训团按计划进行了内务检查评比,获得前三名的是二连、四连和六连。其中,获得第一名的二连同学是来自新闻传播学部和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男生。3212宿舍的良好状况更是获得了评比老师的一致赞许。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