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传喜讯

校工会老师创作的歌曲《金色的梦》入选内蒙古第十三届运动会主题曲

由校工会文教中心副主任白婧妍老师创作的歌曲《金色的梦》入选为内蒙古第十三届运动会主题曲。8月17日的开幕式中,万人唱响《金色的梦》,内蒙古卫视全程直播,共贺运动会隆重开幕。

“内蒙古第十三届运动会”筹备委员会曾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本届运动会的会歌,我校白婧妍老师创作的《金色的梦》在众多参选歌曲中脱颖而出,它节奏明快,热情活力,通过音乐表达运动健儿积极拼搏、挑战自我的体育精神。同时《金色的梦》在旋律中融入了内蒙古民族音乐的特点,让歌曲不仅具有鲜明的时代感,也具有民族特色,更加突出主题。经过专家组审稿、海选、初评、终评四个阶段,最终入选。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第十三届运动会组委会在呼和浩特召开的100天倒计时新闻发布会中,发布了本届运动会各项内容及主题歌,主题歌《金色的梦》共制作3版音乐、两版MTV,在各媒体网络循环播放。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