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传要闻21

军训系列报道之八:学校领导送温暖,参训师生热情高

9月14日上午,由刘守训副书记带队,各学部、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等百余人组成慰问团前来基地慰问参训师生。在军训基地会议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张根兴部(处)长主持召开了军训工作汇报会,军训团政委齐金贵同志报告了进驻基地以来师生的训练情况和突出表现,他表示,军训团将按照因校庆而调整的新计划完成所有预订科目,以优异的成绩向校庆六十周年献礼。

刘守训副书记在听取汇报后表示,武装部对此次军训工作安排细致、周到、严谨,与承训部队配合默契,整个军训团内部组织合理,工作顺畅,并对参训师生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刘副书记最后希望军训团全体师生圆满完成训练任务,平安返校。

会后,刘副书记还和带队老师进行了详细交流,到学生食堂了解就餐情况。各学部(学院)领导和老师向所属的专业学生表达了慰问与鼓励。

  

当天,军训团顺利完成了军事理论课考试。由校武装部出资增设的场地定向越野体验赛也顺利举行。

(文:崔晴、崔萍 图:孙浩、李兴博)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