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讲座

外国语学院名家系列讲座之著名主持人Susan Osman专场

讲座嘉宾:Susan Osman

讲座题目:How to Deliver a Good Speech

讲座时间:2014年9月19日(周五)14:00—16:00

讲座地点:外国语学院217室

嘉宾简介:

苏珊·奥斯曼是著名的电视主持人,她的声音家喻户晓。她在广播、电视两个行业都有丰富的从业经验,曾为BBC和ITV播报新闻、实事、消费行情及商业报道等。苏珊现任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早间直播节目《Beijing hour》主持人,该节目面向中国、澳大利亚、美国直播,被译成62种语言播出,全球听众约为3000万人。苏珊也因此在中国知名度颇高,受邀参加了很多社会活动,包括主持辩论会、演讲和主办培训等。

苏珊·奥斯曼也曾在中国唯一一家私人电视台(蓝海电视台)主持并制作针对美国市场的电视节目。此外,苏珊还受聘于中国传媒大学担任教授,主讲“传媒与领导力”,并指导中国的政府官员以及专业播音人员。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