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传真1

MBA学院与奥美集团共同启动《品牌管理与整合行销传播》课程

9月16日,MBA学院与奥美集团在北京奥美办公室正式启动《品牌管理与整合行销传播》MBA专业课程。奥美集团大中华区董事长宋秩铭、副董事长莊淑芬,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院长张树庭、副院长郑苏晖等出席仪式,共同为合作课程揭幕。

宋秩铭董事长表示,奥美在这次与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合作的课程中,将打破陈规,展示整合行销公司内部精密复杂的运作系统和思维模式,展现和传授一个未来行销人才真正要具备的知识、眼界和执行力。未来希望双方在产学合作上能够发挥各自更多的优势,促进共赢。


张树庭院长介绍了MBA学院目前项目培养现状,并表示,与奥美合作开设《品牌管理与整合行销传播》课程,旨在努力培养行业急需的复合型行销人才。这门课程的特色是“无缝融合”:一是理论与实践无缝融合;二是教与学无缝融合,由案例实操者亲自讲述和分析来自一线的鲜活案例与执行过程;学生能够参与到相关案例的实践过程中,提高实战经验;三是课堂学习内容与课后案例编写无缝融合。经过教学实践、改编后的课堂教学案例将进入中传MBA特色案例库,让更多学生受益。课程共分十次,是中传MBA的学分课程,希望课程能够成为校企合作的精品课程。 

宋秩铭董事长、莊淑芬副董事长分别针对“营销传播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奥美的“品牌大理想”操作理念,讲授了课程的第一讲与第二讲。整个课程从9月16日将持续至11月21日。

奥美集团是全球最大的营销传播公司之一,连续三年被授予戛纳国际创意节年度风云代理商网络殊荣,并于2012年、2013年在全球效果指标评测的艾菲奖中获得最具效果代理商网络荣誉。业务涉及广告、公共关系与公共事务、品牌策略与识别、购物者和零售营销、健康营销、直效行销、数码营销、促销和关系营销、咨询、研究和分析能力/工具、品牌植入和娱乐行销,以及专业传播,服务于众多财富五百强和本土企业。

(编辑:储钰琦)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