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7项成果获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18-05-17 │ 浏览次数:1390

(通讯员 郑波)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会社会保障局、北京市财政局发布了《关于表彰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的通知》(京教人【2018】13号),决定对2017年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成果进行表彰。我校7项成果荣获2017年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涉及文学、艺术学、法学学科门类以及综合类等。另外,我校参与北京师范大学牵头负责成果《跨校联合校企协同,动漫高端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实践》也获得北京市一等奖。

2017年秋季学期,学校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文件精神组织开展了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选拨工作,共推荐了23项成果参评市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本次评选工作是对近些年来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梳理,反映出我校广大教师在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和实践中做出了大量建设和创新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阶段性成果。

(编辑:阎玺)

附:中国传媒大学入选2017年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成果名单

(按《2017年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