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班子听取职能部门工作汇报

2018-05-17 │ 浏览次数:1141

(新闻中心记者 宋佳音 摄影 周维一)5月16日,在明德楼1118会议室,校党委书记陈文申,校长廖祥忠,校党委副书记姜绪范、王达品,副校长刘延平、刘守训、李新军以及校长助理王志、程道品等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针对前一阶段调研中教学科研单位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听取了职能部门的解决方案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上午,纪委监察处、组织部、保卫部、学生工作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招生办)、科技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工作汇报。听取汇报之后,与会校领导围绕加强二级纪委工作、校园停车管理、保卫工作、辅导员建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畅通就业渠道等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

下午,文科科研处、学科办、人事处、教师工作部、社会服务办公室、学生国际交流部、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工作汇报。与会校领导围绕科研管理机构改革、学科整合、人才引进、国际交流、社会服务、后勤管理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会上,陈文申书记、廖祥忠校长及与会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直面问题、解决问题的工作态度和针对问题深入思考、立行立改的相关做法,并指出学校的学科专业优化与体制机制改革等各项工作,要靠各部门的真抓实干、扎实推进。校领导同时勉励大家要继续立足岗位,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深化改革中齐心协力,再接再厉,开创我校改革发展新局面。

(编辑:裴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