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部落

武道联盟

作者: 2159 发布时间:2014-09-16

社团简介:

  中国传媒大学武道联盟成立于2011年,社团汇集了校内热爱武术、热爱搏击、想防身健身的同学们。经过两年的宣传与发展,社团在人数及项目种类上不断发展壮大,并聘请了资深教练为社员进行指导和训练。至今,社团的训练项目有:双节棍、散打、咏春、跆拳道及女子防身术。

社团活动:

  1、双节棍

如今花式双节棍表演在各大高校日渐流行,其华丽的舞台表演效果以及花式棍舞的娱乐性和健身性使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热爱上这种健身运动。相信练过双节棍,你会拥有更强健的体魄!

 

  2、散打

  散打是一项对抗性很强的运动,通过长期的散打训练,可以培养练习者勇敢、顽强、机智、果断、灵活等精神,进而形成成熟、稳健、积极向上的优秀品质。


 3、咏春

  咏春拳它拳快而防守紧密,马步灵活和上落快,攻守兼备及守攻同期,注重刚柔并济,气力消耗量少,成为“中国功夫”的代表。

 

 4、女子防身术

女子防身术的最大特点就是:实用。无招无式无规则,无时间无特定环境,一切以杀敌、伤敌或逃跑为最终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