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关注

第十三届社团联合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1458 发布时间:2015-11-03

2015年11月1日 下午1点半,中国传媒大学第十三届社团联合会换届大会在400人报告大厅召开。本次大会由社团联合会行政部委员金雨潇主持。

大会议程共分为十一项,包括第十三届社团联合会主席和执行主席的讲话、主席竞选人发表竞选演说、投票、公布竞选结果、校团委书记李伟老师讲话、宣布第十四届社团联合会各部部长等环节。本次大会成功选举出第十四届社团联合会主席王凯丽,执行主席左蕴琦、尚诗乐和单晓东。出席本次大会的人员有校团委书记李伟老师,第十三届社团联合会主席邱皓若,执行主席张文强、李紫垣和李俊燃,社团理事会,各社团代表以及社联各部成员。

大会开始后,社联第十三届执行主席张文强、李紫垣、李俊燃依次发言。他们回顾了去年换届大会的情景和社联近年的发展,以此表达了对社联工作的不舍和对新一届社团联合会成员的希望和祝福。同时也感谢了一直对社联工作给予帮助和支持的李伟老师以及所有曾经为社联付出的人。随后第十三届社团联合会主席邱皓若发表讲话,她回顾了自己来到社联的第一次活动以及自己在社联三年来的点点滴滴。表现出了即将与社联告别的不舍,以及对社联未来的美好祝愿。

 

随后,第十四届社团联合会主席竞选人发表竞选演说。参与本次竞选的人员有社联行政部副部长单晓东、社联行政部部长王凯丽、社联组织部部长尚诗乐以及社联外联部部长左蕴琦。之后竞选开始。竞选采取差额选举方式,全场不记名投票,得票最高者当选第十四届社团联合会主席,余下三人为执行主席。

 

紧接着,进入了紧张有序的唱票环节。统计选票的过程中由李伟老师和主席团为各部门优秀个人颁奖,然后李伟老师又为主席团成员颁发了优秀个人奖。唱票结束后,李伟老师现场公布了结果。

 

最终行政部部长王凯丽获选第十四届社团联合会主席,尚诗乐、左蕴琦、单晓东为执行主席。至此,新一届主席团诞生,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大家对他们的祝贺与支持以及对今后工作的信心。

之后,校团委李伟老师发表了总结性的讲话。李伟老师首先提出了社联近期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也对未来社联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指导和部署。随后,感谢了主席团对社联的付出以及社团对社联工作的支持。最后,他希望新加入社联的同学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社联的工作中,完善社联的不足,将社联建设的更加美好。

 

最后,由社联第十三届执行主席李紫垣向全体与会人员隆重介绍社联各部门的新任部长和副部长。

2015年11月1日下午四点,中国传媒大学第十三届社团联合会换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的落下了帷幕。相信在李伟老师的支持下,社联各部门的协同配合下,以及社团的大力支持下,社团联合会定会更坚定、更有力地迈向辉煌的未来。让我们一同期待一个崭新的、更加完善的社团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