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关注

我校青协代表中国电影博物馆参加“中国梦•志愿情”志愿故事分享会

作者: 322 发布时间:2015-12-09
  2015年11月17日,中国传媒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主席、电影博物馆资深志愿者杨昕翰代表中国电影博物馆参加了由北京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办,首都图书馆承办、组织中国电影博物馆、恭王府、宋庆龄故居、人民出版社、四月公益博物馆志愿者协会、心飞扬志愿服务联盟等志愿服务组织,于首都图书馆A座二层报告厅举行“中国梦·志愿情”我的志愿故事分享会---文化领域专场宣讲活动。
  团市委机关党委书记、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任郭新保,首都图书馆党委书记肖维平,以及首都精神文明办、市委社会工委、市综治办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市志愿服务组织党员志愿者代表、人民出版社、首都图书馆骨干志愿者代表共430余人参加活动。

  下午14时,“中国梦·志愿情”我的志愿故事分享会准时在首都图书馆A座二层报告厅开始。中国传媒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主席杨昕翰代表中国电影博物馆发表了题为《温暖传递,共享美好》的宣讲,分享了在电影博物馆参与志愿服务的感人故事,阐述了志愿服务时时可为、处处可为的理念。

  四月公益博物馆志愿者协会创始人张鹏、心飞扬青少年志愿者联盟创始人郑春玲、北京文化部恭王府管理中心志愿者负责人赵京、人民出版社青年志愿者协会常务副会长、益家人公益传媒创始人王振东、来自宋庆龄故居的尹培红、杨迪、陈又铭组合、北京市文化志愿服务首图分中心志愿者邵劭和沈莉婷也都进行了宣讲,分享了自己在志愿服务中的动人故事。最后,与会领导向文化领域优秀志愿者颁发“北京志愿服务文化推广师”聘书。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与中国电影博物馆达成志愿合作已有多年,并向中国电影博物馆输送了大批优秀场馆志愿者。本次代表中国电影博物馆出席分享会,不仅是对于我们志愿服务工作的肯定,也是博物馆为我校志愿者所提供的一个展示与分享志愿经历的平台。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也将通过本次分享会活动,落实活动精神,在第30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培育志愿服务文化,让志愿服务真正走进校园,走近学生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