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关注

我校2015首都高校乒乓球锦标赛喜获佳绩

作者: 917 发布时间:2015-12-14

2015年12月5日至6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方工业大学承办的2015年首都高校乒乓球锦标赛(单项比赛)在北方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我校乒乓球队共选派14名优秀队员参加本次比赛,团队在比赛中团结一致、顽强拼搏,最终取得男子单打第三名、女子单打第三名、女子双打第三名、混合双打第三名的好成绩,即共有四项单项比赛获得四强荣冠,彰显了中传健儿的风采。

赛前老师运动员加油
女单&男单
我校李沐子获得女子单打第三名成绩。

我校余泽取得男子单打第三名的成绩。

女双&混双
在女子双打中,我校李沐子、王丹阳最终获得女子双打第三名的优秀战绩。同时,女子双打选手高菡、刘婉莹首场遇上来自北京邮电大学的实力对手,在第一局输给对方之后,认真听取教练指导,在场外队员的呐喊助威下,第二局以11:9的比分反超对方,第三局11:6反败为胜,展现出我校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
在高手如云的混合双打比赛中,我校余泽、李沐子配合默契,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四强,半决赛中,在对手明显强于我方的情况下,李沐子与余泽顽强与对手周旋,最后惜败对手,获得第三名。

特别鸣谢
赛前,体育部副主任兼乒乓球队领队王胜超为全体参赛队员做了赛前动员,群体竞赛管理中心和体育馆为训练、比赛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在本次比赛中,教练员白敬锋、钟宇静带领团队刻苦训练、尽职尽责,队员们充分备赛、积极应战,更有余泽、李沐子、刘东方、刘婉莹等队员带伤参战,理工学部的李建平老师也到场为队员们做场外指导。在赛场上,场上队员认真用心比赛,场下队员鼓掌呐喊助威,教练员凝神观赛、悉心指导,整个团队团结一心,展现出我校乒乓球队强大的团队意识和中传健儿为校争光的拼搏精神。

2015年12月6日下午五点整,2015年首都高校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正式落下帷幕。我校在本届首都高校锦标赛中取得四个单项比赛皆获第三名的优秀战绩,展现出我校乒乓球队的强大实力,同时也在校级交流中提升了中国传媒大学在首都高校中的影响力。

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