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关注

国新硕士班“国情教育系列讲座”正式启动

作者: 573 发布时间:2017-04-11

(通讯员 孟伟 孙菁文 摄影 王达)4月6日下午,由中宣部、教育部统筹协调的 2017年“国情教育系列讲座”中国传媒大学专场在新闻传播学部拉开帷幕。首场讲座由中联部研究室主任栾建章讲授。我校党委书记陈文申教授在讲座前与栾建章主任进行了会见。

新闻传播学部副学部长王晓红教授主持了讲座,并参加了会见。来自清华大学、人民大学和我校的共80余名国新硕士班师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结束后,我校国新硕士班学生对栾主任进行了采访。

“国情教育系列讲座”共16讲,每年的4月-6月每周四进行,由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外交部、商务部等国家各部委的部局级领导为清华、人大及我校的国新硕士班授课,是培养国际新闻传播硕士的重要环节。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中国的形势,在未来讲好中国的故事。

作为今年“国情教育系列讲座”的承办学校,为保证讲座顺利进行,学校党校办、宣传部、研究生院、财务处、后勤处等学校各个部门给予了大力的支持。


(编辑:杨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