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班风采

2015级数媒影视:真拼、敢闯、实干

作者: 1561 发布时间:2018-05-31

我们班的同学同时积极参加学校各类活动,“社彩秋韵”晚会、“广院之春”校园歌手大赛、“风采之星”首都高校大学生才艺大赛、“唯舞之夜”潮流季、五四青年合唱比赛、“雄辩中传”辩论赛、校级知识比赛、自强之星演讲大赛、读书感悟征文大赛、诚信月活动等各色活动中,都有大家的身影,他们或是活动的组织策划者,或是活动的表演者,总之,他们都默默地为学校的活动付出了他们的一份力。

杨志远志强之星演讲比赛

此外,我们还走出学校,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支援活动。先后成为了“Aniwow中国(北京)大学生动画节”志愿者、中国传媒大学艺术学部艺考志愿者、“中国-中东欧国家艺术合作论坛”志愿者、中国(隆里)国际新媒体艺术节志愿者、玉树孤儿教学活动志愿者、广西支教志愿者、国际传媒创新创业论坛志愿者、俄罗斯青年领导力项目交流志愿者、2016、2017届中传艺术学部毕业红毯毕业季志愿者、2017级中传艺术学部迎新志愿者、快乐女声五年的约定演唱会志愿者、2016年-2017赛季KHL大陆冰壶联赛志愿者、“I do”致爱演唱会志愿者、山谷民谣音乐节志愿者、草莓音乐节、MTA天漠音乐节志愿者、“香港大学生新媒体创意营”志愿者、中国电影博物馆志愿者、青青草中国乡村陪伴计划志愿者、关注自闭症活动志愿者、BJCC北京漫控潮流博览会志愿者等众多活动的志愿者,相关活动机构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评价。


潘玥、张雨晨中国-中东欧国家艺术合作论坛志愿者

思想,主动学习表现出色

我们班积极进行爱国主义、诚信主义、革命精神等、长征精神、五四青年精神等各色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将优秀的品质再次带到大家身边。

(军训合照

在军训主题教育中,我们班同学同样也表现十分出色,所有同学全部高效完成军训任务,并达到相应要求,同时,累积超过十余人次获得军训连嘉奖,在军训的半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们班同学也在军训中再一次深刻感受到了爱国不是两个字的口号,而是一个人一生应该坚持的行动。

我们班承办了由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主办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的活动,并将此次活动内容汇总成推送发表在班级公众号上,传递给动画学院各班团支部,将优秀的品质再次带到大家身边,引人思考,发人深省,这次的活动承办,也使得我团支部成员的思想再次获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