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班风采

2014级文编班:散是星辰,聚亦成火

作者: 1447 发布时间:2018-11-01

 编者按:本期展示的班级是2014级广播电视编导(文艺、综艺节目)班。2014级广播电视编导(文艺、综艺节目)班共有成员35位。全体同学均以超过各省一本线几十分不等的优异成绩考入中国传媒大学。在校期间严谨好学,认真活跃、作业高质而有创意,得到了任课老师的较高评价。除了高效学习外,同学们还积极参与学习党团知识,校内外各类实践活动,为集体争得荣誉,体现了中国传媒大学学生良好的素质面貌。

四年里共获得过“中国传媒大学校优秀班集体”、“索尼优秀班集体”、 “中国传媒大学标兵团支部”、 “中国传媒大学红旗团支部”、2016-2017年度首都大学、中职院校“先锋杯”团支部等荣誉。

 

积极学习  开拓视野

学校要求的教育、文体活动,我们在准确落实任务要求的情况下,利用创新的多种方式开展了学习,成功召开了“学习雷锋精神”“、建设平安校园”等诸多主题会,以“雷锋精神在当下应不应该大力宣扬”为题展开了辩论,通过互动性更强的形式、更丰富创新的手段来引发思考、深入学习。也积极参加了“合唱比赛”、“知识竞赛”等文体竞赛。

在自发组织的活动上,我们响应习总书记“坚持文化自信,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号召,通过班主任张晗老师和各专业老师,邀请到了众多业内专家来班级进行讲座,从春晚总导演到网络综艺的制片人,各路“业内大咖”的讲座活动开拓了同学们专业学习的视野,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也提升了整体的专业素质,大大提高了实践能力。                                                           

无论是校内晚会、还是校电视台的各档节目,文编人都在其中发挥着核心作用。学校为我们提供了无数检验能力、锻炼自己的机会,同学们倍感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