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班风采

2016级录音艺术硕士班:优秀是送给班级和母校最好的毕业礼物

作者: 2565 发布时间:2019-03-22

 编者按: 2016级广播电视艺术学(录音艺术)硕士班,2019年荣获“周恩来班”、“北京市优秀班集体”、“中央三台优秀班集体”、“校级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

 

20169月,怀揣青春的梦想,憧憬未来的希望,一群热爱音乐、录音专业,来自天南海北的年轻人组成了一个美好的大家庭——2016级广播电视艺术学录音艺术硕士班集体。我们是一个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班级,一支自强自信、朝气蓬勃的队伍,一群致力科研、勤于实践的传媒人。在中国传媒大学这个神圣的殿堂,我们健康成长,我们创造辉煌,我们实现美好的人生理想,我们把梦想的花朵绽放。

三年来,我们感受团结的力量和集体的温暖,每个人都获益良多。回首携手走过的时光,我们从素不相识到情同手足,从默然相对到坦诚相见,中传的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在学校、学院的各级领导以及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的指导下,我们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坚持努力学习,规范班级管理建设,鼓励积极参加活动,着力科研与专业创作,全心全意致力于建立一个团结友爱、自立自强、德才双馨的班集体。课堂上,我们为学术和真理激烈辩论;班级文化建设中,我们团结协助历练能力;科研创作中,我们严谨刻苦,并不断实现突破自我;学院活动中,我们积极参与,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一年,是我们人生中最珍贵的一年,也是我们人生中最难忘的一年,因为我们青春韶华,因为我们拥有2016广电艺录音方向大家庭,她为我们的青春增色,我们用青春为她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