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班风采

2016级通信三班:相携互助奋斗 并行5G时代

作者: 1797 发布时间:2019-04-03

散作无数星火,点亮时代夜空

一个集体的优秀离不开成员的努力,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16通信三班的23位同学,散作璀璨的星火,闪耀在学校46个团学组织及部门中,在学院学生主席,校电视台记者,官方微信等部门都能看见他们的身影。

校园之外,同学们也爱脚下的万里路,爱“诗与远方”,爱烟火人间。他们参加了32人次的社会实践活动,其中门旭萌、黄晓盈、冯韵飞三名贫困生同学,利用寒暑假时间,与学院自强社成员一起,两次前往青海贫困山区进行支教,3人支教总时长超过100天。自立自强、奉献爱心、回报社会,这3位同学成为了班级同学的榜样。

而此时,通信三班的学子们也正为迎接未来积极准备。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是中国制造2025的基础之一,在国家的宏观战略中有重要的地位,而通信工程专业的学生作为5G行业未来的从业者,机会与挑战并存,正承担着提升中国未来通信技术的重任。相信此刻正在闪烁的他们,也定能在不远的将来点亮新时代的夜空,成为5G时代最亮的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