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推荐

4月29日-5月5日活动讲座预告

作者: 706 发布时间:2019-04-29

活动时间:4.29-5.5

活动地点:中国传媒大学

发布者:张昕钰 许诺

活动

第六届首都高校说文解图大赛

活动介绍:本届“说文解图大赛”的主题是“棱镜——色彩折射大国之美”。通过棱镜,我们看到七十年的朝朝夕夕,通过镜头,我们记下七十年的大国发展。棱镜折射的,是中国的颜色,镜头留下的,是大国的色彩。

参赛要求:

1.参赛者必须是北京高校的在读学生(包括本科生、专科生、研究生等),仅限个人名义参赛。

2.参赛作品为图文结合的形式,可以是单幅作品+文字,也可以是组照+文字,组照最多 4 幅。参赛作品文字均为一段,字数在 200 字左右(不计标点)。

3.参赛作品必须围绕“爱祖国,爱北京,爱中传”的活动主题展开,图文内容结合紧密、真实可感,内容健康向上,不得含有色情、暴力和反动因素,不得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抵触。

4.参赛作品的图文内容中,不能包含参赛者姓名、参赛者所在学校的名称,以及相关表明参赛者身份信息的内容。

5.参赛作品须为参赛者本人原创作品,参赛者应确认拥有参赛作品毋庸置疑的著作权。严禁抄袭、剽窃。关于剽窃、抄袭的具体界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有关规定。主办方不承担包括(但不限于)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须参赛者自行解决。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与所得奖项及奖品、奖金的权利。

附:为活动效果考虑,投稿人请尽量保证能够到场参加决赛核颁奖典礼。

投稿方式:

1.本次比赛采用电子投稿,征稿时间为4月20日至5月7日,请参赛者在征稿截止日期之前发送参赛作品至首都高校说文解图大赛组委会征稿邮箱 shuowenjietudasai@126.com

2.邮件主题为:参赛作品名称+学校+学院+姓名+联系方式

3.参赛作品请添加于附件中,包含 1-4 幅 JPG 格式摄影作品和 1 份 DOC格式的文字文档。

4.参赛作品的照片格式建议长边不少于 3000 像素,并以高品质的jpeg、jpg 等常用图片格式存储。文字文档建议使用宋体、黑体等易于识别的字体。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1000元

二等奖(2名):500元

三等奖(3名):100元

人气奖(5名):50元

大赛流程:

1.初赛阶段:

由大赛组委会从全部投稿中选出符合要求、格式规范、较为贴合主题的作品,数量为投稿作品总数的15%。

2.复审阶段:

[1]专业评委评审

①作品评分分照片、文字两个模块,每个模块的满分是50,每个模块下分五项,每项10分,即总分是100分。

具体项目:

a.照片部分:故事性、创意性、内涵性、视觉美感、与文字匹配度、与主题贴合度;

b.文字部分:丰富性、深刻性、创意性、文采、与主题贴合度。

②参赛选手的最后得分为各评委评出的总分的平均分。

③平均分由高至低排名,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2]微信平台投票

①将入围选手的作品放到微信平台上进行投票。

②得票数由高到低排序,排名前五的选手获得“人气奖”。 

信息来源:中国传媒大学人文学院学生会

校团委第九周活动预告

“广院杯”男子足球赛    

时间:2019年4月28日-2019年4月30日    

活动内容:运动员进行足球比赛    

活动意义:有利于同学们锻炼身体,加强合作精神    

活动部门:校学生会体育部  

“广院杯”女子篮球赛    

时间:2019年4月28日、2019年4月30日    

活动内容:运动员进行篮球比赛    

活动意义:有利于同学们锻炼身体,加强合作精神

活动部门:校学生会体育部   

 

“漫墨”读书节晒书会

时间:2019年4月28日 

活动内容:同学们分享喜爱的书籍

活动意义:有助于同学们沟通交流,塑造校园读书氛围

活动部门:校学生会学习实践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