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推荐

5月6日-5月12日活动讲座预告

作者: 1021 发布时间:2019-05-06

活动时间:5.6-5.12

活动地点:中国传媒大学

发布者:张昕钰 刘晨辉

活动

赠票 | 颠覆与重构:重新解读《骆驼祥子》 

活动信息:

时间:201951415161930

地点:隆福小剧场-隆福寺街47号东四工人文化宫

中国传媒大学专属福利:

转发广院学实公众号相关文章至朋友圈,集齐5个赞并截图发送至广院学实公众号后台,从中抽取2位幸运的同学送现场门票一张。

另外,学小实给大家争取到了团票福利!团票满109折优惠,满208折优惠。

本活动的锦鲤名单将在广院学实公众号推送评论中公布。

集赞时间:即日起至57日晚8 

信息来源:广院学实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大赛主题:

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 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

赛事组织与安排:

(一)报名(510日前完成):参赛团队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或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任一方式进行报名。请各参赛团队务必于51024:00前通过指定方式上传相关信息及项目规划。

(二)校级选拔赛初赛(58-513日):初赛选拔通过材料评审完成。

(三)集训营(522日前完成):创新创业教育中心邀请校内外专家,对校级选拔赛初赛入围项目进行针对性指导和大赛集训营。不参与集训,将视为自动放弃决赛资格。

(四)校内选拔赛决赛(526日前完成):比赛类型及要求详见《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附件1)。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专项选拔在互联网+”校内选拔决赛阶段单独组织(附件2)。

(五)后续赛事:学校将从校内选拔赛获奖项目中遴选优秀项目代表我校参加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市级复赛。遴选出的优秀队伍需根据评审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材料并进行集中培训。学校届时依据北京市教委的相关文件,另行通知参赛事宜。

(六)市级以上比赛获奖团队,将获得学校表彰和支持(具体方案另行通知)。

联系人: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单诗瑶

联系方式:

010-65783416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