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中传要闻

我校38部师生作品入选第二届全国动漫美术作品展

来源: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2021-05-12   作者: 浏览量:427

(通讯员 许莹)5月11日,中国美术家协会官网公布第二届全国动漫美术作品展复评结果,我校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师生创作的38部动漫作品通过层层选拔,从初评入围的402部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白日梦魇》等12部作品直接赢取入会资格,《电器人》等26部作品则共同获得复评入选席位。

 第二届全国动漫美术作品展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与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旨在搭建全国动漫作者、动漫作品的交流展示平台,引领广大动漫创作者锐意创新,坚定文化自信,用中国的动漫形象讲述中国故事,展现中华民族精神,为中国文化走向世界注入全新能量,在中国动漫发展历程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此次展览活动将于5月在上海刘海粟美术馆举行,届时包括我校38部师生作品在内的所有复评入选作品将得到展出。

附:我校入选作品名单: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