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中传要闻

我校与英国阿伯泰大学举行在线中外合作办学评估会议

来源:国际传媒教育学院    2021-05-13   作者: 浏览量:530

(通讯员 刘文婧)5月10日下午,中国传媒大学与英国阿伯泰大学举行线上会议,推进双方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段鹏副校长与英国阿伯泰大学利兹贝肯(Liz Bacon)副校长代表双方学校就两校即将在海南共同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申报安排、未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标准及教学管理等事宜进行了会谈。

会议由利兹贝肯副校长主持,段鹏副校长介绍了两校即将申报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说明了中国传媒大学在数字媒体技术专业领域的师资优势及办学特色,强调两校围绕数字创意开展计算机艺术、游戏设计与制作等专业合作的重要性。

双方工作团队针对中外联合培养方案的设计、中英课程的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人才培养中的双方职责、教学的软硬件设施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回答了来自英方教育评估专家小组的问题。英方教育评估专家小组对两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人才培养模式及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利兹贝肯副校长表达了英方对本次双方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期待,对中国传媒大学工作团队在疫情期间的申报准备与推进表达感谢,并表示阿伯泰大学将与中国传媒大学共同努力、加快推进,按时完成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

双方在一年多的时间内已完成前期的合作专业确认、培养方案设计、课程师资对接、申报材料准备等工作,本次评估会是对双方合作的检阅,标志着双方的合作从筹备阶段迈入了正式申报阶段。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英国阿伯泰大学设计与信息学院院长Gregor White教授、外事部总监Jackie McKenzie、中国事务总监Elaine Russell,以及中国传媒大学海南国际学院院长赵新利、海南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金雪涛、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副院长唐妮娜、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税琳琳教授。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