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通知

2021中国传媒大学“音乐与声音学术周”征稿启事

来源: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    2021-05-31   作者: 浏览量:1427

中国传媒大学“音乐与声音学术周”是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着力打造的品牌学术活动,自2019年首次开办以来,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央音乐学院等国内十余所相关院校的学者及研究生参与,并出版《音乐与声音研究》学术集刊,引发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获得了活动参与人员的高度好评。

 目前,2021中国传媒大学“音乐与声音学术周”将于7月在北京举行,并于即日起面向全国相关研究领域征稿。

 本次学术周将举办第二届“音乐与声音高峰论坛”,下设“声音科学与艺术”、“音乐产业”、“听觉文化”、“剧院管理运营与创新”、“网络音频产业”等五个分论坛。同时,面向各高校研究生群体,学术周还将开办“音乐与声音科技”、“音乐与声音艺术”以及“音乐与声音传播”等三个研究生分论坛。欢迎全国范围内学界、业界人员积极参与,与我们分享您的真知灼见。

 各分论坛征稿启事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分论坛一:声音科学与艺术论坛征稿启事

 分论坛二:音乐产业论坛征稿启事

 分论坛三:听觉文化论坛征稿启事

 分论坛四:剧院管理运营与创新发展论坛征稿启事

 分论坛五:网络音频产业论坛征稿启事


 各研究生分论坛征稿启事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研究生分论坛一:音乐与声音科技征稿启事

 研究生分论坛二:音乐与声音艺术征稿启事

 研究生分论坛三:音乐与声音传播征稿启事



 中国传媒大学

2021年5月26日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