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中传要闻

新闻学院党委召开“邮票经典中的党史”融媒产品策划会

来源:新闻学院    2021-06-11   作者: 浏览量:640

(通讯员  田佳玮 牛慧清)6月6日晚,新闻学院党委召开“邮票经典中的党史”融媒产品策划会,党委书记陈作平教授鼓励同学们将所学专业知识与技能应用于新闻实践,将对百年党史知识的学习和理解通过融媒体产品呈现出来。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被誉为国家名片的邮票,从红色邮政诞生以来,它就成为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一个特殊载体,于方寸之间记录着党的光辉历程和奋斗史诗,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

会上,8个学生党支部书记踊跃发言,分享创意思路和设计方案,提出了丰富多元的策划案。

下一步,新闻学院将正式启动“邮票经典中的党史”系列融媒产品的制作,计划先期推出展示包括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延安精神、“两弹一星”精神、伟大抗疫精神等在内的精神丰碑系列。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